豬肉蘇打汽水。

© RedSheepAchernar
Powered by LOFTER

呃,翻出了去年的无脑ooc爽文,趁半夜没人就发一下哈哈……


有个bug就是,我当时忘了Alb脸上是胎记不是伤疤,不小心全推给Sam了😢我试图修补一下但是正不回来了,凑合看罢()


啊,我就,有意无意的把Alb塑造的很,嘶,偏执。其实万大棒家并不一定像Alb想的那样对他这么不怀好意(这不都是你乱加的吗),他就是有点偏执过头。呃,可能当时的我觉得这样才比较符合根源里面Alb有点疯疯癫癫的反派(?)形象吧,哈哈。而且小时候被马蜂窝砸了那一下,你说他能一点也不记恨Sam那肯定是假的……吧?


还有我觉得我的Alb不仅偏执,还有点抖m(指对Ida)(?)


我没别的要逼逼的了,各位看官不要骂我就好(怂)


最后,这篇破文没有名字,我刚想起来(……)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